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開箱 排球少年!!magazine 全(首刷限定版)

 7/25 開預購00:00一到馬上到博客來下訂, 頁面顯示排隊, 還以為會買不到, 結果隔天還是買的到嘛~真是的

翻到背面看到有門票, 我的瘋掉

因為太興奮所以塑膠膜還拿在手上, 就拍照了

接下來!! 據說買一本小說才送一張的海報卡, 台灣直接送一套!!
這個質感我真的瘋掉, 珍珠霧膜, 上光, 燙金, 
 

 


原本下訂的時候, 對於附錄沒有什麼期待, 想說 不就是印刷品嗎
收到之後, 我的天啊, 這也太有誠意, 根本充滿愛啊!!!!!

對於排球少年沒有愛的, 是做不出這樣的產品的!

最後加碼打開貼紙包, 看看這個雷射貼紙,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貼在哪裡 XD

真的是充滿誠意的一本書, 內容, 還沒看完...
不過看到時間跟現在一致, 就想到在Threads看到的, 
他們都在向前走, 只有我們還困在那年的春高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嗚嗚嗚嗚 π__π 我真的好感動, 從大學畢業後就很少沉迷漫畫, 
之前頂多就是看銀魂, 鋼鍊...(真的有老

但是排少真的是我目前的人生漫畫!!

最後來一張, 看到會哭的小排球手機畫面
外送迷路, 還被偷走錢包翔陽, 躲在陰陰暗暗, 濕濕冷冷(並沒有), 的房間角落, 看著手機畫面想念著以前的夥伴們, 這裡真的爆哭, 好虐, 他才18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