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文具控的購物筆記 我沒去的那場 2024文博會

 首先 是 星期日拯救計畫, 好好的看了直播, 感謝朋友幫我忙抽抽到隱藏版印章!!


然後小燈箱居然抽到了群組最多的酒館款, 讓我看到的時候噗哧了一下

藍洞海運公司的PET膠帶真的愛慘, 有好多長長的鯨魚!

默默地拿到滿額禮

思考了很久(大概二分鐘)之後決定購買的隊套!
看看這個精美的壓紋!!

再來是大宇人

這麼多可愛的三角錐, 我能不買嗎!




貼封面的時候遇到意外的伏兵, 圓臉人的轉印貼居然把封面的紙也撕起來了!

讓我在貼大宇人的轉印貼時, 先在角落測試, 確定不會黏住只才放心貼了下去

莎莎手作
本來完全沒注意到的東西, 奈何IG太懂我, 收到推播, 馬上決定都買!!
兩個199

還有送一個喵的印章, 要不要這麼可愛


整理給朋友的代購表格, 剛好讓我知道自己多敗家

原本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決定改去離島玩, 逃離文博這個可怕的地方, 奈何朋友太相挺, 還是敗了一點點, 如果我自己去, 沒有5000應該不會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