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工作, 什麼都做, 一點生活紀錄 / Live the Life You Love...love the Life You Live

顯示具有 音樂祭::春浪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音樂祭::春浪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25/11/04

遊記28 2025春浪山線 森渼原


第二次參加春浪, 去年只有參加一天,
今年三天全勤, 結束後覺得自己老了10歲

DAY1
SUGIZO -影片很萬聖節, Chloe唱功很厲害
AWICH -沒想到本人是小小隻的, 現場也很不錯, 不過舞台升降機壞掉 大腿都被遮掉, Awich還把腳抬起來 說要給大家看她的鞋子很可愛 毛毛靴
蘇打綠 -人生第一次聽蘇打綠現場, 還好有人點無眠, 不然就聽不到了!!
不唱台語版是因為歌詞是奪走他們名字9年的製作人寫的
哎呀 一路也是坎坷

Awich這個影片背景的鳥居很日本

DAY2
WIM - 現場真的是很chill 原來是泰國人~
Penthouse -  我應該有聽但完全沒印象@@
和平飯店 - 今年一定帶你去看海~~
SPYAIR - 在聽排練的時候感覺是超金屬的團, 沒想到會唱排球這樣青春的歌, 尤其是他在唸歌名時都會說Orang from ハイキュー  好嗨阿~~
王若琳 - 聽了三首肚子太餓去吃飯 XD
美秀集團 - 開心~
張震嶽 - 跟幾年前在簡單音樂節聽到的自由高音真的上不去了 T^T
宅幫戰隊 -  好宅 好喜歡阿~

DAY3
李竺芯 - 台灣肖查某稱號獨一無二
Phum Vuphurit - 很可愛 明明萬聖節過了 還要cos四代目
怕胖團 - 原來跟宇宙人是超級好朋友嗎!!
宇宙人 - 一起去跑步
Biuret ft.鳳小岳 - 鳳小岳真的好帥>///< 我發瘋, Biuret的主唱超強!! 有機會絕對要再聽




第一天的兔瓏

第二天的兔瓏

只是想記錄一下我有燈💡
春浪20歲!!

第三天的兔瓏 (非常隨便的修圖去除路人)

票價: 3500
日期: 2025/10/31 - 11/2
地點: 已歇業的台中森渼原

今年已經很看開音樂祭的物價
喝了兩杯蘋果綠一杯80
匈牙利燉牛肉飯250
水餃220
骨頭香腸180
今年純喫茶賣50元
水不用錢

買了帳篷, 但行李太多沒辦法載
買了大尺寸的野餐墊 但帳篷沒來 Q^Q
0

2024/11/04

遊記11 2024春浪山線 森渼原

 


衝著中島美嘉衝一波春浪
在山上的音樂祭真的很酷
但只有文青食物能吃真的很不酷
(175元的乾麵跟200元的咖哩飯, 山下運上來的純喫茶要35.45元, 然後真的只有純喫茶, 而且還很難買, 不是大排長龍就是完售!! 不然就是附近小攤販賣的桑椹汁, 奶茶, 咖啡.....然後就是啤酒跟red bull, 調酒...連想喝個清爽的飲料補充糖分也沒有, 好歹給我賣個舒跑還是寶礦力水得, fin吧!!)
等吃飯1hr起跳(除非買麵包吃)
上廁所排半個小時以上.............

扣除掉這些缺點, 春浪其實挺不錯的
因為跟cheers氣泡水合作所以還有提供免費飲水, 所以沒有飲料攤販我就當你鼓勵喝水吧
場地很舒服, 距離也都不會很遠
最酷的是松林舞台, 根本秘境
一邊聽著表演, 一邊看後面的松鼠跳來跳去
這次扼腕的是沒有帶相機

這次算有看好看滿
1. 沒有才能 - 根本是很有才能的團體吧 很喜歡他們的作品
2. 馬念先 - 其實之前就很常有機會碰到, 但我都選擇去聽其他團XD
3. 芒果醬 - 我覺得春浪的演出比搖滾台中棒!!
4. 邱舒 - 很舒服的音樂, 有機會一定會再聽現場!!
5. 宅邦戰隊(等吃飯&排廁所順便聽) - 意外的讚捏 雖然只是DJ放音樂, 但動漫音樂就是超讚!!
6. 告五人 - 雖然開始變油膩了, 但還是好聽啦, 我還是只喜歡從沒去過巴塞隆納跟紅
7. 怕胖團 - 一樣充滿活力啊!!!!! 請記得揍我一拳!!
8. 中島美嘉 - 感動到爆炸, 據可靠情報, 唱了10首歌

站完前面兩場, 後面都直接坐在野餐墊上了, 我就廢 XD
完全認同馬念先說的, 過40歲之後覺得舒服地躺在草地上聽音樂是最棒的
要衝撞, 跳來跳去 太累了

明年卡司如果不錯, 我應該還是會衝一波吧!
但住宿真滴貴
租露營地2500
住高級帳篷四人, 2萬起跳....
不過挺美的就是

自搭帳篷區也有很多很酷的帳篷, 
完全可以在裡面挑到10頂喜歡的 
喜歡露營的人真的都很有才華!
因為搭完帳篷擺設完還要收回去真心麻煩 (膚淺的人)
0